雪铃❄️

随缘更新,感谢喜爱,梦女相关一律不准使用

【劳约】缺点

#劳埃德x约尔 2k+ 福杰夫妇之间的信

#一时兴起的摸鱼

#望食用愉快!想要评论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致劳埃德先生:


这是我第一次给人写信。所以,那个,我不是很会写书面语,所以这一点我很抱歉。希望您不要介意。明明劳埃德先生就在隔壁,我却在这里写着给您说的话,让人有点害羞……嗯,要是我写字能像劳埃德先生一样好看就好了。


虽然您认真的和我说了这件事的必要性,我一时半会也想不出劳埃德先生的缺点……确实!为了扮演好夫妻我们应该要好好的知晓对方,并且对方有什么缺点就要好好指出来,写信确实比当面说要好很多,可是我却想不到劳埃德先生有什么缺点。是否因为我平时没有好好观察劳埃德先生呢?毕竟在我看来劳埃德先生就是非常温柔,绅士的人。是个很棒的人!所以,所以缺点什么的……


啊!对了,我觉得这应该算是缺点之一:您平时实在是太忙碌了!当然劳埃德的努力都是为了阿妮亚小姐,我很清楚这一点,但如果很劳累的时候,就不要强撑着自己陪我了。每周的约会,给邻居们看看我们恩爱……和睦的样子确实很重要!但我觉得劳埃德先生的身体比那还要重要。人的身体是很脆弱的!要好好的休息,以及好好的吃饭,这样才能陪阿妮亚小姐一起玩。


以及,感觉有时候您会独自一人思考,担忧很多东西。虽然我也许帮不上忙……但我至少可以倾听的!所以,可以的话希望您不要独自一人背负那些事情,阿妮亚小姐的学习也好,或者其他事情也好,我们都一起来想办法吧!


我,我会不会说了太自大的话?对不起!明明我也只是一个假扮都假扮不好的妻子……但既然已经写下了,至少我希望您能知道,您平时劳累的时候,我和阿妮亚小姐都是看得出来的,并且很担心您。


然后,十分抱歉!我虽然想了一个小时……还是没能想到劳埃德先生的其他缺点……如果说不是缺点,而是希望您改正的地方的话,也许还有一个——希望您不要太娇纵我。我知道的!作为福杰太太我还有很多不足,约会也好,料理也好,都是劳埃德先生在做主导,所以劳埃德先生才会忙来忙去吧。我会继续学习的,所以,当您劳累的时候,我希望您可以依靠……不对,可以让我来做。我会努力做好的!当您力不能及的时候就拜托我,我们曾经这样约好了呀。


我好像真的想不到其他缺点了。


再下一次交换信件之前,我会好好注视劳埃德先生的!这样一来,我想不到缺点的理由就不再是我平时没有注意……而是劳埃德先生真的是一个很棒的人吧?



您的妻子,

约尔·福杰

  

 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致亲爱的约尔小姐:


深夜已至,也许您已进入梦乡,亦或者同我一般在执笔写信。突然劳烦您配合我做这种事,我也深表歉意,但为了使我们向完美夫妻更进一步,这是必要的环节。自己所看不到的缺点,亲近之人指出来更加具有说服力,也就是具有比自己而言更客观的真实性。根据我此前收集的信息,我在此




废稿1


理由:不需要太多逻辑论述,这已经是报告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致亲爱的约尔小姐:


现在正是深夜时分,您是已经入睡,还是在与我一般写着给我的书信。一想到我们两人正在同时写给对方的话,我的心情便如同吹到夜晚的凉风般的愉快。您会对我寄予怎样的话语,又会对我表达怎样的思念呢。一想到您那如玫瑰般的双瞳和乌黑似墨的长发




废稿5


理由:这不是在写情书!用更加劳埃德的感觉写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致亲爱的约尔小姐: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……


突然对您提出这样的要求,让您配合我写“对方的缺点”这种书信,我也感到有些过意不去。我并不是想要找机会指责您,也并不是有什么秘而不宣的话不好意思说出口。只是如果用信件传达,也许我们可以更加袒露自己心中所想。在对方眼里,自己有什么缺点或者需要注意的地方,尽早知晓对我们的将来都是一件好事。我们还需要更加互相了解。所以这都是为了我们的将来




废稿31


理由:解释说明的地方太冗杂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致亲爱的约尔小姐:


………………


………


如果您不知道如何下笔是好,也许我可以先给您提供一个思路,比如我的一个缺点。我总是做了很多预案,许多练习,却完全想不到您真正需要的是什么。比如像现在这样为您书写语句,我也还是写了许多废弃的




废稿74


理由:把无法定稿的无意识抱怨写进去了。


  


  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致亲爱的约尔小姐:


现在已是深夜,就如同我们约定好的那样,我在为您书写信件。虽然信件的内容是指出对方的缺点,也就是批评信,但就像我为您说明的那样,这并不是指责对方的信,而是为了我们能够更加向前迈进而写下的语句,希望您能牢记这一点。


那么我先失礼的直接进入正题。


您的第一个缺点,在我看来,您过分贬低自己了。您经常把“没用的妻子”挂在嘴边,我却不那么认为。您为了我和阿妮亚一直都有在付出,正是因为有您的存在,福杰一家才能成立,我也才能完成亡妻的遗愿,让阿妮亚去伊甸园学院。仅此一点,我就已经对您致以最高谢意。您和阿妮亚也相处愉快,也有努力克服自己不擅长的事情,虽然很惭愧的,先提出结婚的是您,但选择您的也是我。所以希望您不要太过自惭形秽,您是堂堂正正的福杰太太,请拿出自信来。


第二个缺点,我想应该是……太过努力了。像是之前您身体不适,我却误以为您心情不好。还让您陪我去了那么多地方,直到后来您和我解释我才发现。这一点我一直有在深深反省。您不需要那么努力的模仿别人的完美夫妻,我们应当按照自己的步调慢慢前进,哪怕是像现在这样写给对方的书信,我想一般的夫妻并不会这么做。您与我都清楚,我们是扮演的家人,所以您不需要有太多负担,我之前也说过吧,有时候一昧扮演,也会感到疲劳。所以也请您更加放轻松一点就好。


第三个缺点,或者说是我希望您做的事情。我希望您可以多对我提出一些要求,哪些是您希望的事情,哪些是您不希望的,我想让您直接告诉我。无论是约会还是其他事情,您总是默默接受我的安排,如同我之前所说,说来惭愧的,我不能猜到您的全部想法。所以请您不要压抑自己,就像之前尤里先生来那样,如果您不想接吻,请直接告诉我,我会想办法。这是我们共同的虚假婚姻,而不应该是您一个人默默忍耐的事情。


最后一个缺点,大概是阿妮亚告诉我的。希望您能直接称呼我女儿为“阿妮亚”。我当然不会勉强您,但如果您能这么做,我想阿妮亚一定会很开心。毕竟作为我的妻子的同时,您也是阿妮亚的母亲。


我能想到的便是这些。最后我想说的是,仔细看来这也都是您美好的品质,所以请您不要太苛责自己。


对于福杰一家来说,您是必要的。



 您的丈夫,

 劳埃德·福杰

评论(92)

热度(1186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